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连云区推进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办学条件工作

连云区召开义务教育学校改薄工作推进

【连网】 (通讯员  王宝珠)1月14日,连云区教育局在院前小学召开了全区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办学条件工作推进会。教育局改薄办部分成员、全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分管改薄工作副校长、项目软件操作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改薄办主任、基教科科长王宝珠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改薄工作具体部署,会议传达了省厅和市局召开的改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前期针对改薄所做的工作,并对近期的改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殷振利要求各义务教育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吃透精神,要建立组织、制定计划、分步实施、保证质量。第二阶段为项目上报软件使用培训,区教育局电教中心副主任刘键对各校项目软件操作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连云区教育局自省厅改薄工作视频会议后,便启动了全区义务教育学校改薄工作。先后组织召开了改薄办成员三次研讨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进行资金情况摸底、排查各校实际情况、讨论议定我区改薄总体方向。确定以教育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为总目标,依据学校办学标准,结合现代化学校建设,明确我区改薄工作的重点方向,即信息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基地建设、学科教室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