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服务显担当 助力外籍客户如期踏归途

【连网】近日,一位客户专门拨打12345热线电话,特意表扬工行连云港苍梧支行的优质服务,感谢支行网点负责人和员工在非工作日帮助其解决难题,对工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服务意识表示肯定。

近日,工行连云港苍梧支行网点负责人接到了一个紧急电话,客户焦急询问银行卡吞卡领取的相关事宜。经询问得知,来电者是一名俄罗斯籍客户,在ATM机具上取钱时因操作不当导致银行卡被吞,客户已订好当日下午返俄机票,需在中午前拿到银行卡。而当天是休息日,网点不对外营业,保管大门钥匙的柜员正在附近城区办理事务,所剩期限不过2小时。面对客户的紧急需求,该行网点负责人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安排该员工赶往事发网点,随后立即前往与客户会合,并积极安抚客户紧张情绪:“您先别着急,我们已联系相关人员,给您加急处理,烦请稍等片刻!”路途稍远,时间紧迫,柜员一刻不敢耽误,得知情况后急忙放下手头事情赶回网点。期间,负责人一直热情与客户交流,缓解客户不安情绪。在支行的高效配合下,客户顺利领取银行卡,为客户解燃眉之急,客户临走时对工作人员频频感谢。

一直以来,该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行动诠释良好服务风范,着力为客户解难事、办实事,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优质服务,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    (陆晓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