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举办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座

【连网】 (通讯员 魏文娟)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近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举办了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座培训活动。本次活动覆盖全行员工(个别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除外)。

微信图片_20200528155321

微信图片_20200528155304

微信图片_20200528155258

本次讲座的授课老师为市检察院检察官邹亚驰,具有丰富的公诉、反贪、侦监、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经验。讲座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加强学习,认清反腐败形势;二是职务犯罪及案例剖析;三是职务犯罪的心路历程;四是假期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邹检察官希望该行全体员工做到四个珍惜:珍惜工作岗位,珍惜手中权力,珍惜人生前途,更要珍惜自由;还要守住四条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每位员工都能找对平台、交对朋友、跟对贵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该行纪委书记朱延海同志对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参培的全行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吸取本次讲座里一些案例教训,严格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遵纪守规;二是告诫广大员工,如有违规违纪行为,要立即停手,并向组织汇报;三是对照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自醒自警和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绝不能走上职务犯罪道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