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淮海花园建成 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者已超1100户

【连网】(□ 怀龚轩)笔者昨日从淮海工学院获悉,事关1000多名淮海工学院购房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淮海花园项目目前已经全面完成了建设任务。近期,相继完成了消防、规划等8个专项验收和幕墙、钢结构等34个分项工程验收;取得了建设档案预验收证明,去年12月25日取得了项目备案合格证,《房产证》、《土地证》办理的前期准备工作全部结束。目前,淮海花园交房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购房者已超1100户。

为了稳定人才、引进人才,淮海工学院积极想办法为教职工谋福利。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及市有关部门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学校通过各种渠道努力争取商品房住宅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淮海花园从2009年开始酝酿,2011年完成前期报批手续和相关准备工作,2012年2月主体正式破土动工,2013年1月地下室封顶,2013年11月所有单体全部封顶,2015年8月主体建设任务基本完成,9月17日通过竣工验收,12月25日竣工备案手续办理完毕。至此,淮海花园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工程质量通过验收,房屋均价3863元。

淮海花园教师住宅小区事关1000多名购房户的切身利益,主体建设耗时近3年,历经了重重困难。为集中力量解决淮海花园教师住宅小区问题,校党委、校行政及时做出决策,成立了5个工作小组配合淮海花园建设指挥部攻坚克难,取得了明显效果。2015年9月办理了淮海花园小区预售许可证,开通了商品房买卖签订网络,开始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淮海花园项目完全按商品房模式运作,是名副其实的城镇住宅商品房,目前,淮海花园小区备案工作已全部完成,置业公司正全力办理各单体的房产证,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购房户即将可以办理“两证”。

淮海置业公司于2015年8月组织了购房户的集中看房活动,对看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条进了归纳整理,并要求施工方立即整改,目前大部分问题已经整改到位。

目前,淮海花园交房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针对在交房过程中部分购房户提出的有关诉求,项目置业公司高度重视。为了保护绝大部分购房户的利益,置业公司董事会针对购房户提出的诉求进行了认真研究,分别逐一给予答复,即知即改,及时解决购房户的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