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暖冬置业季开启 辉腾新天地推出“惊喜六重奏”

【连网】临近岁末,购房置业的梦想在广大购房者的心中越来越强烈。近日,位于青年公园东侧的辉腾新天地项目特推出了“温暖一座城,幸福在辉腾”的暖冬置业季系列活动。

惊喜六重奏

惊喜1“来访有惊喜”:12月份期间,每天前50名到访售楼处的客户均可获得时尚触屏加厚加绒手套一副。

惊喜2“天天有活动”:售楼处现场每天都有逼真3D画展、桌式足球、高尔夫推杆、微信打印机,现场嗨不停。

惊喜3“周周有大奖”:每周末售楼处都有暖场活动,每位到访客户都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

惊喜4“认筹有优惠”:88-128㎡升级版公园美宅,认筹总价优惠10000元;前100名认筹客户成功认购就送8088元辉腾·尚维国际健身卡一张。

惊喜5“认购送豪礼”:活动当月,签约一期房源除总价优惠2万元外,两房送格力挂式空调一台、三房送格力柜式空调一台。更有机会赢取厦门两人双飞4日游。

惊喜6“礼遇老带新”:加入“辉腾汇”会员就可以领取积分手册,参加活动、认筹、认购、推荐购买均可获得积分,累计积分可兑换精美礼品、购物卡等。

项目简介

辉腾·新天地,位居城西核心板块,毗邻青年公园。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规划建有13栋小高层、高层,共1109户。商业部分规划建有5万平方米时尚主题商业步行街及智慧型商业综合体。另外,社区内还配备一座千万级豪华健身会所,设有全港城最专业、最高端的女子SPA美容中心、辉腾·尚维国际健身及恒温游泳馆,并与机关第二幼儿园强强联手打造一所社区幼儿园。建成后将是一座集高端住宅、智慧商圈、健身会所、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健康生活居住社区。

详情请致电:

0518-8547888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