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我市房地产网微信公众平台上线运行

【连网】 (记者 贺从验 通讯员 林丽)  昨日,由市移动公司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手打造的连云港市房地产网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据介绍,连云港市房地产网微信公众号平台将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向全市购房者传递房产资讯,提供多样化服务,是购房者与住房局沟通互动的重要渠道。平台以权威的内容建设作为根本,先进的技术做支撑,是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重要体现,也是创新房产管理、服务大众购房的良好载体。

连云港市房地产网微信公众号是连云港市“数字房产”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云港移动与连云港市住房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而共同打造的信息化平台,是双方以互联网的方式更好服务港城群众的又一重要举措。连云港房地产网微信公众平台是“数字房产”项目建设的一个新的起点,也意味着“数字房产”项目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