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中国大地保险快乐体育基金走进赣榆

【连网】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快乐体育基金捐赠仪式在连云港赣榆金桥双语学校(位于墩尚镇金桥村)隆重举行。

此次捐赠项目包括5万元的体育器材及1万元的学习用品。体育器材将用于金桥双语学校体育园地的建设,包括符合国家标准的篮球架(篮球)、足球门(足球)、单双杠、乒乓球台(乒乓球)、跳绳等,使孩子们能充分享受到体育的乐趣。此次捐赠是继该基金走进宿迁泗洪县归仁中心小学后,第二次在江苏省内进行捐赠。        

2013年10月,中国大地保险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的“希望工程·大地保险快乐体育基金”正式启动,此后6年,将陆续投入600万元,在全国捐建300个“大地保险快乐体育园地”,帮助贫困地区学校改善体育设施建设。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践行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继续支持公益项目的开展,展现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