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东方农商行与连云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 (记者 胡笳 通讯员 朱涛 孟昱丞) 昨日,东方农商行与连云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这标志着我市国有资本首次入股地方性商业银行,对助推我市“一带一路”金融领域的创新建设有着重大意义。

根据协议,连云区政府旗下的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连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从5月22日起,战略持有东方农商行5540万股份,成为该行的第三大股东。与此同时,东方农商行将加大对连云区政府的金融扶持倾斜力度,对其推荐的优质企业、重点项目提供高效服务、定制化产品和信贷规模保障。

“东方农商行作为港城人自己的银行,一直以来都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视为银行的立行之本。伴随港城经济近几年持续高速发展,东方农商行业绩不断提升。截至今年一季度,该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大关,增幅达18.6%;贷款余额达到68.7亿元,增幅9%。”东方农商行董秘潘如军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