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委网信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连网】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进一步挖掘本地红色资源,线上线下全方位推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引导网信战线党员干部和全市互联网行业凝心聚魂、担当奋进。

寻访红色基地,实境教育筑牢初心。开展“2021连云港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暨‘寻访红色印迹’”主题活动,组织媒体记者和网络人士赴抗日山、十八勇士纪念馆、邓小平公园开展“实境”教育,重温革命先辈在港城大地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缅怀先烈为中国人民抗战和解放事业立下的不朽功勋,在红色血脉传承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网信党员干部赓续革命精神,为奋进新征程贡献网信力量。

1、寻访红色印记网络主题活动(1)

寻访红色印记网络主题活动

2、寻访红色印记网络主题活动(2)

寻访红色印记网络主题活动

观影《守岛人》,深刻学习人民楷模。联合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市网络传播协会以及部分互联网企业举办《守岛人》主题观影活动。通过王继才夫妇32年如一日的“守岛”生活,感受“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就不亏心”的精神内涵。通过观影活动,让网信人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守好自己的“岛”,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创新争先。

3、《守岛人》观影

《守岛人》观影

深耕互联网党建,全覆盖献礼建党百年。开展“‘百年辉煌  e心向党’连云港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紧抓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实现全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全覆盖。上线启动“连e党建”互联网行业党建小程序,为互联网企业搭建交流互动平台。积极参加“学史力行  e网直前”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四史”学习教育暨党史知识竞赛,来自江苏天马科技网络集团的连云港代表队在决赛中荣获全省二等奖。

4、“百年辉煌  e心向党”连云港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百年辉煌 e心向党”连云港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5、“学史力行 e网直前”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四史”学习教育暨党史知识竞赛

“学史力行 e网直前”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四史”学习教育暨党史知识竞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