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老科协举办“连云港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报告会

【连网】10月24日,市老科协在徐圩新区举办“连云港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报告会,邀请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组负责人樊继强作连云港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报告。市老科协六届理事会理事、智库成员、秘书长60人参加报告会。

樊继强在报告中从规划的概念、流程和作用讲起,并结合我市“十一五”到“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考虑进行了阐述。他说,我市“十四五”高质量是主题词,以重化工产业的升级和延伸,医药产业的创新驱动为引领,数字化转型为重大战略,以担当“开放”的重要角色来推动连云港的经济发展。特别对去年国家在我市落地的化工炼化一体化项目的前景进行了描述,使大家对连云港市“十四五”期间的经济发展有了了解。

据介绍,各级老科协、各专委会将积极行动起来,根据本地区、本专业、本行业的情况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对接规划部门,不断完善我市“十四五”规划。(通讯员 连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