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第四人民医院走进新坝中心小学走访慰问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

【连网】(通讯员 刘骏杰 赵静)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日前,为了让新坝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以往的13年一样,市四院党总支书记杨思建一行前往新坝中心小学,开展第14次走访慰问活动,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市四院为1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慰问中,杨思建一行与小学生们促膝谈心, 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并赞扬他们不畏艰难、勤奋好学的精神。

据悉,市四院与新坝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已经持续14个年头,除了每年都会赶在春节前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慰问金、学习用品、衣物外,还专门为贫困学生建立帮扶档案、健康档案,定期体检。此外,对新坝中心小学的结对帮扶活动也得到了市四院越来越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在此次慰问活动中,该院监察室刘婷婷为新坝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500元的保温杯等用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