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住房局开展房地产开发项目调研活动

【连网】(通讯员 刘伟汉) 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实践行“两个绝对”,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近日,市住房局组织召开市区房地产市场企业座谈会,并赴高新区9家房地产企业开展项目实地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坚持“预防为主、预防和查处相结合”的原则,市区1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分别介绍各自经营、住房信贷等情况,并就当前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会后,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财信铂悦府、港城一品、港利锦绣福园、东盛阳光新城、平高书香名邸、碧桂园新海云谷、江山花园、润宏安滨海名都等9家项目售楼处,并与各家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项目概况、开发进度、去化速度、销售价格、购房人户籍结构等,听取企业意见,同时提醒各家企业要重视11月开始的全市房产企业信用考评满意度短信调查。各家企业对此次调研活动均给予配合,积极响应评级工作,规范销售行为,并对我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下一步,市住房局将根据本次调研了解的情况,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调控政策,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