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住房局:开展房地产开发项目走访活动

【连网】10月31日,市住房局市场监管处会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预售资金监管中心及房产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赴高新区、海州经济开发区内1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项目日常巡查活动。

为了充分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市区房地产市场管理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本次走访坚持“预防为主、预防和查处相结合”的原则,先后走访了金鹰秋风苑、嘉富香桂园、优步学府、凤凰源筑、港龙景山秀水、祥生翰林府、美麟广贤苑、吾悦新城广场、保利秦门府、碧桂园观山源筑等10家项目售楼处,并与各家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现状,问询市场行情,听取企业意见,同时还提醒各家企业,11月将开始启用全市房产企业信用考评满意度短信调查,反馈结果将直接与企业2018年度信用考评挂钩,要求各房企积极配合。

各家企业对此次走访活动给予积极配合,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局关于房地产市场管理的政策精神,积极响应评级工作号召,规范销售行为,为港城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尽一份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