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公安局:部署全市打击整治非法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

【连网】日前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非法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部署会,传达贯彻省政府和省厅有关通知精神,听取各地和相关警种部门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就深入开展专项行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简要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就坚决打赢打击整治非法加油站点(车)攻坚战提出要求。一是绷紧弦、凝住神,在更高的站位上深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进博会安保等工作,全面加强非法加油站点(车)打击整治和散装汽油安全监管。二是盯目标、用实招,在更实的举措上强力攻坚。要按照方案要求,深入摸底排查,讲究工作方法,依法履行职责,务求实现“应查尽查、应打尽打、应处尽处、应关尽关”工作目标。三是对准焦、出重拳,在更大的战果上精准发力。要坚持以打开路、形成震慑,对前期摸排和下发交办线索开展定点清除、精准打击,集中力量查处一批非法加油站点(车)、取得一批实实在在的战果。四是明责任、建机制,在更强的保障上统筹推进。要健全完善联勤联动机制,主动加强与商务、安监、质监、工商等部门沟通对接,凝聚打击整治合力。要定期组织面上督导和暗访检查,确保落实责任、提升效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