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安博会 成为海内外安防企业角逐的世界舞台

【连网】(□ 关宁 葛一杰)自首届安博会以来,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层次越来越高、展品质量行业领先。据统计,前三届展会累计吸引了500余家知名安防企业参展,展会已经成为安防行业高层次的国际展会、高水准的特色展会、高品质的尖端展会、高效率的合作展会。

据了解,此次安博会展品涉及大型装备、无人系统、视频技术、应急救援、保安服务、军民融合、技术防范等十大类。有来自美国、意大利、以色列等17家国际知名外方安防企业参展,包括以色列迈高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国际安防系统公司、D-Fence电子围栏及安防系统有限公司,美国平达系统公司、意大利莱奥纳多集团等知名安防企业,居历届之最。此次安博会无论从参展企业数量、规模,还是产品类型都超过前三届,参展企业3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151家,“独角兽”企业10家,展出各类高精尖安防产品万余种。

其间,参加第四届连云港论坛的外方高级执法官员,以及来自江苏省内及周边四省一市公安机关的代表,62家全国安防、警用装备协会,省、市相关单位和部门领导参观了安防展,另有438家国内外有采购意向的企业派员观展。观展的阿富汗、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高级执法官员对展会展出的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当场与华为、银江股份、浙江诺迦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并互留联系方式,表达了回国后进一步确定装备采购意向的愿望。

除举办“一带一路”海外项目安全保障、安防峰会等分论坛外,还先后举行了吉祥物揭晓、集中签约、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安博会推介企业(单位)目录发布等活动。新品发布会上,东海腾翔航空、浙江大华、上海金汇及利亚德等企业先后推出的救援无人机,以及公安实战应用大型装备车辆精彩亮相。同时,还举行了固定翼飞机拉烟表演、3D直升机特技飞行表演、无人机投弹灭火等系列室外展演。本届安博会参展企业签订意向合同金额达20亿元,形成了“央企、民企、外企、展企”同台唱戏,“中方、外方、地方、警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据第四届安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过去一些外国安防企业产品要想进入中国市场比较困难,如今他们可以借助连云港安博会的舞台,与客户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尖端科技、安防引挚、国际平台、合作共赢”成为本届安博会最鲜明的主题,本届安博会不仅吹响了连云港向“安防产业之都”进发的号角,众多“黑科技”还搅热了国内的安防市场,让安博会真正成为海内外安防企业竞相角逐的大舞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