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物协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连网】(通讯员 庄文斌)近日,市物协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和会长。

会议高票选举连云港市杨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辉任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全票通过市住房物业处处长朱会俊任协会监事长。会上,杨辉作就职讲话,提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发挥服务会员、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充分发挥在组织协调、资源共享和人才凝聚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汇聚行业发展的正能量,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过去几年是我市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时期,也是行业协会与主管部门脱钩分离的重要节点。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压力,上届协会理事会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我市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下一步,协会将严格遵循以下四点开展工作:一是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推进行业转型升级;二是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改善行业发展环境;三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抓好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四是以信用信息管理为抓手,做好行业自律管理。

今后,协会将在市住房局的指导和监督下,为广大会员搞好服务。协会全体会员将共同努力,为我市物业管理行业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协同发展、共同繁荣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连云港市物业管理协会章程》《连云港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管理办法》《连云港市物业管理协会会费管理办法》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