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连网】昨日,市委书记、市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两个改革文件。市领导方伟、万闻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项雪龙领学了中央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连云港市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情况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批。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健康素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的使命感,把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作为改善民生的一件大事来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改革的责任感,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要求,确保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提升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水平,着力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增强改革的群众获得感,瞄准社会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安全问题,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十大攻坚行动”,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推进贸促会改革是党中央关于群团组织改革发展的要求,也是党政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中央、省里要求,统筹推进、规范操作,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立足自身优势特点,找准工作着力点,通过改革增强动力、激发潜力、增强活力,有效提升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抬高目标追求,争创一流业绩,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更好助推全市外贸经济发展。(记者 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