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一流浪蝥贼盗窃未果竟在被盗户家做饭睡觉

【连网】(通讯员 王艺 王进楠)8月9日清晨5时许,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打破了赣榆公安分局赣马派出所值班室的宁静。电话那端,一位老太着急慌张地说道:“警察同志,我家进贼了,那人正躺在我家床上睡觉呢,你们快来抓他呀!”值班民警吕品连忙问清事发地点,嘱咐老太保护好自身安全,然后迅速带人赶往案发地点。

老太姓于,家住赣马镇木头沟村,几天前于老太有事外出,8月9日早上才回家,一进门便发现家里好像进了人了。民警赶到的时候,一名男子已经被于老太和邻居们控制住。经当场询问,该男子承认了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民警便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该男子姓蒋,今年35岁,黑龙江人,父母去世后便投靠了远嫁山东莒南的姐姐,但由于他好吃懒做,不求上进,还因盗窃被山东警方打击处理过,恨铁不成钢的姐姐便渐渐不愿意管他了。”民警吕品说道:“失去姐姐的关心后,蒋某便外出打工,烟台、南京、苏州都待过,因为自身没有一技之长又不善交际,所以工作都不长久,再后来就四处流浪最后又回到了山东。”

犯罪嫌疑人蒋某是前一天从青岛来赣榆的,路过于老太家时已经是晚上,看见屋里没亮灯,房子外面都是铁栅栏便于攀爬,便翻入院中进到屋里,本想偷点钱就走的,但是翻箱倒柜都找不到现金,连点贵重首饰都没有,便放弃了偷钱的念头。眼看着要空手离开,他很不甘心,决定填饱肚子再说,看见于老太家里有一包煎饼,他便炒了10个鸡蛋卷着煎饼吃了。吃完还找了一身衣服穿上,顺手把自己的脏衣服洗了晾在椅背上,最后又一头倒在了于老太床上酣睡了一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