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50岁男子流浪到刘口村,赣榆区救助站紧急全城寻“亲”

【连网】(记者 祝玲)近日,一名50岁左右的陌生男子在赣榆区墩尚镇刘口村附近徘徊不前,刘口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村民报警后赶到现场救援,发现他的眼神呆滞,无法和人正常交流,疑似精神异常。这下麻烦了,怎么找他的家人呢?

lr

据了解,该男子于2月9日被墩尚镇刘口村村民发现后,由刘口边防派出所民警送到赣榆区救助站。

“他约50岁上下,身高165~168厘米,体型中等。他上身穿黑色羽绒服,里面穿着西服,下身穿着蓝色裤子,还戴着一顶黑帽子,脚上穿的是乔丹牌运动鞋,看着挺体面,应该被家人照顾得很好,不像一般的流浪人员,但精神有异。”一位救助人员说,“他一直不说话,眼神也不正常,似乎能听见别人说话,但无法与人交流。民警问过他,但他说不出家庭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

男子来到赣榆区救助站后,被妥善安置在了康复医院4病区,由专人照顾。之后,赣榆区救助站通过区级网络平台发布寻亲信息,希望尽快找到其家人。

如果您认识他或有相关线索,请速与赣榆区救助管理站联系(电话:15061371298 13815632868)。

警方提醒市民,务必照顾好家中的病弱人员,不要让他们单独外出,可让其随身携带写有家人联系方式的信息卡,以便走失后寻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