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妇保院举办“我是妇幼使者”启动仪式暨高效执行力心得大比拼

【连网】□ 周思月  

日前,市妇幼保健院“我是妇幼使者”启动仪式暨高效执行力心得大比拼在儿保中心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妇幼使者”不仅是妇幼健康使者,还要把妇幼健康理念传递出去,号召全社会一起关注妇幼群体,让妇幼群体真正享受美好生活。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妇幼使者。我承诺:坚持‘共享妇幼健康·共同携手成长’的美好愿景,每周关注妇幼健康,每月传递妇幼正能量,每季提供一份素材,每年参加一次活动”,妇幼使者的铮铮誓言既道出了他们的使命,也让人们感受到了妇幼使者的巨大能量。

启动仪式后进行的是高效执行力心得大比拼。本次心得大比拼一是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打造高效执行团队;二是充分激发斗志,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三甲复评攻坚战。

经过激烈角逐,中华5队张志平获得一等奖;决战2018队卜玉洁、王牌队马珊获得二等奖;先锋队董莉、决战2018队张青敏、中华5队英成光获得三等奖;先锋队赵星星,雄鹰队张伟,铁拳队赵静,王牌队李善凤,铁拳队周晓春,雄鹰队魏晓芳获得优秀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