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孙新臣教授名医工作站”落户市立东方医院

【连网】(通讯员 赵琴 周蕊)日前,江苏省人民医院“孙新臣教授名医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市立东方医院举行。市立东方医院院长谈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玉强,副院长马建新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孙新臣教授名医工作站”的设立,是市立东方医院探索改革与合作的新模式。随着“孙新臣教授名医工作站”的建立,市立东方医院肿瘤疾病的诊疗水平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市立东方医院将依托省人民医院雄厚的资源和学科优势,在孙教授的指导、支持、帮助下,加快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高水平地打造连云港市东部城区的肿瘤诊疗基地,造福东部城区百姓。

揭牌仪式后,孙新臣教授参与了市立东方医院一例泌尿外科肿瘤病例的多学科诊疗。他指出,肿瘤多学科诊疗应该根据专病情况组织参与讨论人员,并提及了医技人员在多学科诊疗中的重要性,给市立东方医院的肿瘤多学科诊疗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江苏省人民医院“孙新臣教授名医工作站”的揭牌,是继市立东方医院成为省人民医院战略合作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远程网络医院连云港分院后,两院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有力举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