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环保局:我市对水污染防治工作问题县区开展约谈

【连网】3月1日,市水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会同市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东海县、赣榆区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缓慢问题进行约谈。

市环保局局长、市水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韩尚富对东海县和赣榆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加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认清水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明确目标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水污染防治目标任务。二是全面排查问题,提高精准性、全面性。对照现状和目标,进一步排查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针对性措施,先重后轻、先急后缓,分解任务,快速行动,保证任务尽快完成。三是迅速采取措施,注重时效性、系统性。加强活水补给、清淤疏浚、截流纳管等措施,明确时效,综合系统治理,采用“应急治标+长效治本”的做法,竭力解决诸多遗留问题,加快补齐各项短板,确保各考核断面水质达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