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警方提醒警惕以网络贷款为名 实施诈骗

【连网】(□ 景芳)近期,不法分子通过互联网、QQ发布所谓提供无担保贷款、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之类的信息,许多个体经营户或个人资金运转紧张,以为找到解决困局的途径,最终受骗上当。

11月1日,家住灌南县新安镇的俞某通过微信认识一陌生好友,对方以放贷为由骗取被害人俞某的信任,诈骗俞某2100元;同一天下午,家住连云区的卜某某通过QQ认识一陌生好友,对方以其所申请的贷款已经批下为由骗取其信任,后以要购买保险否则不能放款为由诈骗卜某某5000元。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网络或者自媒体上发布的贷款信息,凡以中介费、包装费、返点费等各种名目事先收取费用的贷款,就是诈骗。正规的贷款公司,此类费用都是在贷款发放时扣除的。应到银行或实体正规贷款公司贷款;如确需到网络贷款公司贷款,一定要选择有正规网站备案,在工商部门有登记的网络贷款公司,切莫陷入所谓的低门槛放贷陷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