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我市召开普通高中教学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会

【连网】11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普通高中教学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会,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出席会议。

会上,臧雷指出,全市普通高中教学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是促进高品质高中建设、打造优质高中教育品牌、提升全市普通高中整体办学水平、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全面贯彻三年行动计划,围绕目标、计划、管理三个关键词,坚持高目标、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在过程管理、课堂教学、队伍建设、协同教研、特色发展、评价改革等方面真抓实干,落实到位,力争全市普通高中教学品质三年实现大提升。

会议对《连云港市普通高中教学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作出解读,对教学视导工作规范和实施细则、学科教学领军人才培养方案、优生协同培养创新工程实施方案、教干教学管理与教师教学实绩认定办法等内容要点作出说明。各县区分管局长、教研室主任及分管主任、各高中校长及分管校长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