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第三期高级 母婴护理师培训班

【连网】(通讯员 周安荣)日前,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第三期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班”在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中心开班,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

本次培训班应学员要求专门安排在晚间开班,来自市妇保院各科室的十多位主任、护士长及优秀老师们组成阵容庞大的专家讲师团,克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为学员授课。

课程安排上,理论和实操相结合,除了讲授母婴护理师的职业道德、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婴儿洗澡和游泳及抚触、产后康复操、婴幼儿辅食添加、月子餐制作、母乳皂的制作等基础课程和技能外,还安排了妊娠及哺乳期安全用药、特殊消毒隔离、产妇及新生儿突发事件处理、新生儿疾病预防等专业课程,特别对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及技能、哺乳期乳房的常见问题作了重点讲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