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节后我市立即安排大检查专项巡查第二轮暗查暗访

【连网】10月11日-12日,市安委会安排9个综合巡查组对全市10个县区、功能板块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第二轮暗查暗访,对第一轮暗查暗访20个乡镇街道(园区)、12个县级行业部门和36家重点行业领域企事业单位,发现并交办的184条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回头看”。重点检查了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督查反馈意见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省安委办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苏安办电〔2017〕20号)等文件传达落实情况。抽查了各地危化品、交通运输、非煤矿山、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冶金工贸、旅游、消防、城镇燃气、海洋渔业等21个重点行业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情况,以及落实非法加油站点和流动加油车打击取缔,规范成品油市场法治秩序专项行动情况等。

市安委会各综合巡查组将第二轮暗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形成问题清单,对点逐一反馈至各县、区政府和功能板块,并在13日下午下班前全部反馈完毕。督促各地切实抓好大检查工作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不放松,确保问题和隐患整改闭环,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从严从实,追责问责到位,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