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食药监局:市食安办召开全市基层食安办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连网】10月11日上午,市食安办和赣榆区食安办在赣榆区宋庄镇联合召开全市基层食安办标准化建设推进会,总结交流赣榆区乡镇(街道)食安办建设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全市基层食安办建设推进工作。

市食安办常务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袁明朗,赣榆区副区长姜海,赣榆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贵涛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县区(功能区)食安办负责人、联络员和部分乡镇(街道)食安办分管领导、协管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赣榆区宋庄镇和金山镇就基层乡镇食安办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赣榆区食安办专职副主任、赣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卫东报告总结了赣榆区基层食安办建设推进情况;赣榆区副区长姜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赣榆区基层食品安全责任网络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深入剖析了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系统阐述了深化基层食品安全责任网络建设,推进基层食安办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最后,市食安办常务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袁明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赣榆区在开展乡镇(街道)食安办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客观分析了推进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全市推进这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赣榆区宋庄镇的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镇食安办软硬件建设及网格化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