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评和基础信息核查暨2017年度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卫计委召开

【连网】为贯彻落实省机关管理局、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卫计委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评、基础信息核查和省机关管理局、省财政厅、省经信委关于今年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质量、推进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9月下旬省对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评、基础信息核查和明年4月份对我市节能示范创建单位的实地复核验收。9月7日下午,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卫计委召开了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评和基础信息核查暨2017年度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朱玉环传达了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了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评、基础信息核查和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市卫计委副主任仲建业介绍了市卫计委创建省节能示范单位经验做法。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以市卫计委创建省级示范单位相关台帐为样本,讲解了创建工作要求和考核评价办法,并就节能工作考评和基础信息核查具体要求做了培训。与会人员观摩了市卫计委节能管理方面部分现场。会上还为2016年度成功创建为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的6家单位颁发奖牌。

全市各县区(含功能板块)机关事务管理部门、2017年度创建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8家单位、申报第三批创建国家节约型示范3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统计员和市本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考评核查和创建要求,逐项分解,逐项落实,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评、基础信息核查和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