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加强市场管理约谈14家旅行社负责人

【连网】(通讯员 吴佳恬)为加强旅行社文明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针对5月份旅行社大规模检查发现的问题,近日,市旅游局联合有关部门对市区14家旅行社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上,市旅游局通报了在此次专项检查中部分旅行社存在的问题,例如有照无证经营,旅行社及分支机构地址、法人、投资人、经营范围等信息变更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旅游管理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分支机构设立手续不全,旅游合同不规范等。市旅游局督促相关旅行社及时整改,认真阅读《旅游法》《旅行社条例》《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相关法律条例,做到依法经营、守法经营和诚信经营。

被约谈的旅行社主要负责人表示,虚心接受旅游主管部门约谈指出的问题与建议,抓紧时间办理相关手续,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规范经营,守法经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