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端午假期多起违法行为被查处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 徐浩翔)为保障端午假日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有序,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28日开展夜间清查整治行动,共查处大货车闯禁区11起,酒后驾驶7起,其中涉嫌醉驾2起,查处其他各类违法行为150余起。

28日晚,在市区朝阳中路和盐河路交叉口由西向东临时检查点,执勤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酒精检测。21时41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被拦下,车内的酒气立即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该车主一看,顿时下车企图逃跑,被执勤民警迅速控制。经检测,该名车主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32.8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执勤民警当场对其进行了暂扣驾驶证和车辆的处罚。

据了解,交警海州二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在不同路段、不同时段开展清查整治。整治行动中,查处大货车闯禁区11起,酒后驾驶7起,其中涉嫌醉驾2起,查处其他各类违法行为150余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