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小高考”安保任务

【连网】(通讯员 汤大伟)日前,市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2017年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小高考)和高职单招文化联合测试安全保卫工作。

3月18日至20日,我市共有3.2万名考生在19个考点参加2017年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小高考)和高职单招文化联合测试。为切实做好考试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全力配合教育、招生等部门,扎实细致抓好各项考试安保措施落实。考试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650余人次、警车220余台次,检查试卷保密室、考点及考生食宿点42处,排查整治考点周边各类场所部位160处,消除安全隐患和噪音源18处。全体执勤人员警容严整、按时到岗,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切实加强考场周边巡逻,维持考点秩序,确保了考试期间广大考生及考点周边的绝对安全。

其间,全市考点及周边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涉考安全事故、重大案件和涉考不安定事端,实现了考场平静、考生安全、周边秩序平稳的工作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