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城建局勇夺市机关工间操大赛一等奖

【连网】(通讯员 董文秀 申朝阳 蒋蒙)前不久,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组队参加市级机关工间操比赛。作为全市影响力最大的机关工间操大赛,吸引全市机关党组织踊跃报名。来自市级机关41支代表队1200余名职工参赛。41支代表队分成11人、21人、31人、41人四个组别,依次登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市城乡建设局机关代表队夺得乙组(31人组别)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比赛现场,城乡建设局代表队服装鲜艳、个个神采奕奕。在领操员的带领下,从出场到退场,大家全身心投入比赛的每个环节,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动作整齐规范,发挥出色,向裁判组和所有参赛单位展示了城建人奋发进取的风采,赢得了专家评委和其他参赛队的阵阵掌声。作为乙组最后一个出场的代表队,该局代表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夺得了96.8分的优异成绩,为本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该局赢得了荣誉。

为了参加本次市级机关工间操比赛,建设局全系统动员,迅速组队,时值创卫工作的重要阶段,赛前市局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在保证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妥善处理工作与排练矛盾,利用每天下午四点半到六点进行集中训练。因备赛时间紧迫,大家集思广益,想出了分组练习、互相纠正动作的练习方式。他们认真对待,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批评,不断克服困难,充分体现了城建工作者精诚合作的团队、敬业精神。赛后队员纷纷表示,这次工间操比赛获得冠军,极大鼓舞了大家的工作斗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精神上得到了鼓舞,身心得到了锤炼,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扎实做好城乡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