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游客满意度调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连网】  近日,花果山景区游客络绎不绝,纷纷沉浸在花果山的秀美风光中,景区又迎来了一波游客接待的“小高峰”。全市游客满意度现场调查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地邀请游客配合完成游客满意度问卷调查,细致记录下受访游客对景区旅游服务质量的体验看法和意见建议。据悉,全市游客满意度调查自2016年1月就已全面展开,工作人员在景区现场调查是此项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为认真贯彻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实施方案,以“创新统筹职能,创新政策措施,创新产业引导”为指引,围绕创新区域旅游协调发展体制和考核体系的要求,对照全省游客满意度调查工作,我市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开展全市游客满意度调查,重点对全市旅游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游客集散中心以及车站码头、机场等游客聚集的场所进行满意度调查,时段将分别覆盖公共节假日、工作日以及旅游旺季;调查的对象是以出游为主要目的的个人,包括游览、观光、休闲、度假、商务、会展等多种形式的旅游,且被访者的年龄在16周岁以上,能够根据切身旅游过程的感受对我市的交通、餐饮、住宿、购物、娱乐、游览、旅游信息提供、市容市貌以及其他旅游环境做出真实、客观、发自内心的评价,力求了解掌握游客对我市旅游大环境、旅游景区、旅游公共服务等全方面的满意度真实情况。同时,将每季度发布一次满意度调查报告,对各县区及各重点景区进行游客满意度排名,不断完善以游客评价为中心的满意度监测体系,促进各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进一步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和市场监管机制,扬长避短,促进全市旅游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和服务质量的整体提高,形成提升游客满意度的合力,加快旅游业发展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全域性的旅游目的地城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