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全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连网】1月15日,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建设系统干部职工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组织好此次献血活动,局工会通过网站通知、发倡议书、群公告等多种方式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上午8点半,献血活动在局218会议室准时进行。为确保献血活动安全有序,局工会主席董文秀提前开展动员教育和体质检查,在现场更是带头献血,给职工们莫大的鼓励。在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地填写表格,通过量血压、验血环节,符合献血规定的职工,一脸轻松地排队等候,未能通过献血规定的职工纷纷表示:要加强锻炼,争取下一次能够献血成功。据统计,当天共有150余名职工参与献血,采血成功90人,献血总量近22400毫升。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不仅为义务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更为树立建设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了带头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