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读书征文获全国大奖

【连网】(通讯员 杨涛 记者 武娜)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国家图书馆主办,大连市少儿图书馆承办的2015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之“寻找最美读书故事”征文活动日前揭晓,市外国语学校的吴艳老师以一篇《美丽的遇见》荣获教师组二等奖,市建宁小学的孟令哲、滕婧文分获小学高年级组一等奖、三等奖。

未成年人是阅读活动的主体,为了让更多人关注未成年人阅读,通过讲述未成年人读书的故事,帮助他们增强阅读自信,主动扩大阅读视野,丰富自己的阅读体验,提升个人阅读能力,搭建交流读书感悟的平台,进而引导更多的未成年人爱上阅读,学会阅读,实现“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未成年人阅读推广目标。今年4月份,中国图书馆学会、国家图书馆、大连市少儿图书馆开展“经典阅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之“寻找最美读书故事”征文比赛,通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日前,征文活动评选揭晓,我市报送了20篇文章,其中,市外国语学校的吴艳老师以一篇《美丽的遇见》荣获教师组二等奖,市建宁小学的孟令哲、滕婧文分获小学高年级组一等奖、三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