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徐圩新区出资买服务 服务企业保安全

【连网】近日,徐圩新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中介服务采购招标会在市公共资源集中交易中心圆满落幕,这是继2014年新区首次尝试出资购买安全服务之后的又一个新的开始,形成了“政府出资、专家排查、企业自主、安监督改”的新型安全隐患检查模式,走在了全市前列。

徐圩新区此次采购的安全服务较以往呈现四个特点:一是采购额大幅提升,较去年翻番。二是安全服务的质量较大提高,要求每两月安排省级专家库专家参与检查,每月安排市级专家参与检查,做到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对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安全服务的内容进一步扩大。服务内容不仅包括园区6家规模企业,还包括东辛农场各类企业,做到了企业全覆盖。四是安全服务的内容更加具有针对性,重点突出危化品、冶金、涉氨、易爆粉尘、机械制造等行业,努力做到“精确制导,靶向治疗”。通过此次购买安全服务,必将补齐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经验不足的短板,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监督能力,促进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