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职工三大评选拉开帷幕

【连网】(通讯员 胡晓龙)为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发展创新型经济、建设创新型城市的积极性、主动性,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近日,市总工会、市科学技术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五届职工“三十佳”(十佳科技创新成果、十佳合理化建议、十佳先进操作法)、第二届劳模创新工作室优秀创新成果和节能减排专项合理化建议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参评范围,主要是2013年以来各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和各级劳动模范,围绕企业发展、技术进步、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发明创造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技术成果、优秀合理化建议以及在工作实践中总结出的先进操作(工作)法。曾获得过国家和省科技进步奖、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奖、市以上或行业立项、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以职务身份组织实施、涉及国家机密和医药类等方面的成果,不在此次评选范围之内(具体参评条件可在连云港市总工会网站查阅)。

此次活动采取自主申报、单位初评、逐级推荐、专家评价、评审领导小组审定的方法进行,最终将评选出连云港市职工“十佳科技创新成果”、“十佳合理化建议”、“十佳先进操作法”、“劳模创新工作室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各10项,评选“我为节能减排献一策”专项合理化建议15项,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次性奖励。此次活动的申报工作从7月上旬开始到9月上旬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