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光荣称号

【连网】近日,由国家卫计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连云港市荣获2012-2013年度全国“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至此,连云港市已连续三次获此殊荣。

据悉,全国无偿献血表彰是我国对无偿献血事业最高规格的表彰,旨在对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单位和省市予以表彰。此次表彰,我市还有655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55人荣获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124人荣获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476人荣获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荣获“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荣获“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另有233人荣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近几年来,连云港市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强化政府对无偿献血工作的领导力度,逐步把无偿献血团体应急献血工作向县(区)延伸;市卫生计生委加强对全市血液管理的依法监督工作,积极协调和争取有关政府部门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市中心血站不断优化无偿献血宣传方式,改善献血环境、开展争创优质服务活动等举措,全面提高无偿献血服务水平,不断巩固、壮大无偿献血者队伍。经过全市各界的齐心协力,我市采供血工作呈现逐年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有效保障了全市的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和血液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