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雷锋车”手演绎文明客运“小苹果”

【连网】近日,由海通集团所属的连云港新浦汽车总站“90后”“雷锋车”手们自导自演的连云港汽车客运版《小苹果》MV面世,在网络上迅速火了起来(优酷网观看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MxNjY0NjYw.html和腾讯网观看地址:http://v.qq.com/page/d/y/3/d0141gpt-sy3.html)。

新一代神曲《小苹果》以极具特色的动感节奏瞬间蹿红大街小巷,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手们便借助这一效果演绎了汽车客运版的《小苹果》,传播文明乘车知识,展现窗口服务风采。

“宣传安全乘车,倡导文明出行是确保旅客乘车安全和营造良好候车环境的重要工作,在车站几乎随处可见标语、漫画和短片,但这些宣传的方式比较传统,受众有限,只有创新宣传的方式,符合大众的‘胃口’,才能将宣传深入人心。”新浦汽车总站站长王平说,以“雷锋车”手集体跳《小苹果》这种形式寓教于乐,宣传文明乘车常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