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正德志愿者服务中心举行三周年年会

   

【连网】 (见习记者  杨烈夫) “厚德善行 你我同行”。1月11日下午,正德志愿者服务中心三周年年会暨颁奖典礼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小礼堂举行,“连之心”志愿者团等7个优秀志愿者团队、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雷锋班等9个优秀合作伙伴、夏新宇等10名优秀志愿者获奖。

年会上,正德志愿者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据了解,该中心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4年5月在市民政局取得公益执照,成为首批入驻连云港市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孵化基地的成员。正德志愿者服务中心现常态化运作未成年人“爱心直通车”助学、未成年人“心灵之约”、“绿行公社·爱之屋”环保项目、“孝行天下”助老等四个公益项目。截止目前,未成年人“爱心直通车”助学项目累计已成功持续为260余名失依学生提供了帮助,争取各类助学金共计40余万元,帮助了36名准大学生迈入了大学校门。

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希望正德志愿者服务中心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健全志愿者组织,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一起欣赏了《爱的翅膀》、《敬老爱老中国梦》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