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招募令!连云港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攻坚战“治污攻坚志愿者”招募开始啦!

【连网】招募令!连云港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攻坚战“治污攻坚志愿者”招募开始啦!

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更多、更广泛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连云港市治污攻坚工作,有效增强广大市民、公众保护生态环境意识、提高广大市民、公众参与生态环保的积极性,真正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保护”生态环境的常态化、长效化运转机制和浓厚治污攻坚社会氛围,推进生态环保社会共治,现向全市各界有识之士招募连云港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攻坚战“治污攻坚志愿者”。

一、招募对象

在连云港市生活和工作,热心治污攻坚、生态环保事业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募条件

(一)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志愿服务时间和精力,能够按时履行服务承诺。

(二)自愿加入连云港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攻坚战“治污攻坚志愿者”队伍,服从统一安排,积极参加培训,积极参与治污攻坚志愿者活动。

(三)关心支持连云港市治污攻坚工作,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三、志愿服务内容

(一)宣传治污攻坚工作。深入学校、社区、企业、乡镇(村)社区、机关等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低碳环保生活、治污攻坚等宣传教育活动。

(二)参与治污攻坚工作。对各类不文明现象造成生态环境污染等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三)其它治污攻坚志愿活动。

四、志愿者享有的权利

(一)免费参加为治污攻坚志愿者提供的培训、学习。

(二)有权参与治污攻坚志愿者的各种推荐表彰活动。

五、报名方式

(—)报名表发到邮箱lyg263xcz@163.com,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

(二)联系方式:QQ群(219035134)

附:连云港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攻坚战“治污攻坚志愿者”报名表

 

 

连云港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2024年1月1日

 

附件.docx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