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务办(大数据管理局)举办连云港市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连网】  为增强我市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意识,提升电子政务外网平台管理水平,确保网络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根据全市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部署,10月14日下午,市政务办(大数据管理局)举办连云港市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以及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1

讲座邀请了市电信公司的网络安全专家,以网络安全管理与技能、市电子政务外网架构与IPV6技术演进为主题,结合近年来我市电子政务外网以及市政务云安全防护工作的具体情况,以丰富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对网络安全威胁进行了剖析,传授了防范各类网络安全威胁的对策措施,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网络安全教育课。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内涵丰富、针对性强,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好我市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以及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市政务办副主任张名志,各处室、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区、功能板块电子政务外网管理机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