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汤沟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学习活动小结

【连网】  近日,在全县中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周活动之际,我校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师生宣传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网络使用规范性,通过再学习全体师生更加明白了网络安全的意义,同时也更加提高网络安全使用的警惕性。

3

10月12日上午,我校专门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分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赵继东副校长向全体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要求全体老师树立牢固的信息网络安全意识,不信谣、不传谣,保护好自身的信息安全。

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各班级也开展了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班会,各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观看网络安全相关视频,信息安全宣传海报,开展主题讨论活动,向全体学生宣讲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和规范性,普及网络信息安全知识。

4

通过开展本次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师生们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文明素养,掌握了必备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强化了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