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连网】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10月11日在全国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普及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为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10月12日,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在校园内开展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在学校电子大屏和班级电子班牌上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的主题视频、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后续更有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QQ截图20211013094901

通过本次活动,发动全校师生参与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丰富了师生国家网络安全的知识,增强了维护网络安全的意识,掀起了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