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援鄂快讯】今天,黄石阳新13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连网】  今天上午,从连一医援湖北阳新医疗队传来消息:13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一线医务人员拼搏奋斗有决心,患者有信心,医患同心,这是我们战胜疫情的重要保障”在13名康复患者的出院仪式上,李小民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他感谢了阳新县委县政府和医院同仁们的努力,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心救治、精心护理,与阳新人民一起共同打赢抗疫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602112122

微信图片_20200602112124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是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重要指示,继发起《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誓与疫情斗争到底》倡议后,今晨,李书记再次写下致申请入党同志的一封信,鼓励激励大家奋勇前行:

亲爱的同志们、战友们

对于你们在这个特殊时期、特殊环境下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在你们心中的位置,也说明同志们愿意像党员那样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深感欣慰、感动。现阶段,我们的国家正在经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举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国难当头,你们奋勇向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离开亲人、朋友,来到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你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敬仰;这种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的品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医务人员崇高的职业道德与良好的职业素养。此次驰援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你们在支部的领导下,迅速进入一线,与当地医务人员共同抗击病魔,受到了指挥部党委的一致好评,我替你们感到骄傲、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中多次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你们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战场之际,递交了入党申请,希望你们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吕明艳/供稿 宣传统战处/编辑整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