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市委党史工办赴共建社区开展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连网】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8月27日下午,市委党史工办主任、一级调研员徐勤飞率领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到海州区新潮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清理垃圾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1

活动中,市委党史工办党员干部分为两组,一组党员干部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向市民分发宣传折页,对社区居民、临街商铺耐心讲解文明知识,引导他们收拾、摆放整齐杂物和车辆,做好门前“三包”。一组党员干部在天景美地小区和文彦山庄小区清理楼道杂物,清扫背街小巷、绿化带内的建筑垃圾、纸屑烟头等。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走访居民78户,发放宣传折页和调查问卷600余份,清理楼道杂物4车,清扫背街小巷约2000米。

2

3

4

该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路过市民的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不仅会提高自身讲文明意识,还会带动亲朋好友为文明出一份力,共同营造人人讲卫生、爱护环境的良好文明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