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直播电商产业园揭牌 电商产业迈上新台阶

【连网】5月29日,东海直播电商产业园在东海水晶小镇揭牌成立,标志着东海电商产业发展将开辟新领域迈上新台阶。

市县领导吴海云、高美峰、陈启发、何东明、朱崇慧、徐冰、张继生、薛剑出席仪式并为直播电商产业园揭牌。

近年来,东海县积极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创新富民增收举措,围绕水晶、鲜切花、大米、草莓、葡萄等特色国家地标产品,大力发展电子商务这个“朝阳产业、绿色产业”,打造电商物流园、跨境电商中心、电商示范基地等电子商务发展平台,有力地推动电商产业实现跨越发展。全县现拥有各类电商企业3万多家,其中水晶电商2.4万多家,农产品电商6000多家,2019年全县电商网络零售额达154亿元,其中水晶130亿元,年均增速超35%。东海县先后荣获中国电商百佳县、省农村电子商务十强县,农村电商发展经验被国务院通报表彰。

高美峰在致辞中说,当前直播电商已成为最火爆的营销方式,有效激发了东海电子商务发展的活力,挖掘了东海电子商务发展的潜力,增强了东海电子商务发展的能力,逐渐成为东海电子商务产业的中坚力量。东海直播电商产业园作为我县电商产业发展平台的重要载体,全面推行“国内+跨境”直播电商发展模式,汇聚淘宝、抖音、阿里巴巴、亚马逊等众多国内外顶级电商运营平台,必将助推东海电商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下一步,东海将不断壮大电商产业规模、扩大特色产业品牌影响力,把东海直播电商产业园打造成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直播电商产业园。

东海直播电商产业园是一种全新的专业市场模式,涉及网商、网货,涵盖品牌、设计、加工、物流、融资、培训等诸多领域,主要为电商从业者提供供应链平台及孵化创业服务。产业园致力于打造集研发、智能制造、销售、仓储物流、培训于一体的电商生态圈,助推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

活动中,阿里巴巴国际站

连云港区域总经理和东海电商协会会长

分别进行致辞和宣读诚信经营倡议书

与会领导参观了产业园

现场了解园区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