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举行金融服务自贸区政策宣介暨银企对接会

【连网】 (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张勇)近日,由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连云港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举办的金融服务自贸区政策宣介暨银企对接会议在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全市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自贸区相关企业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服务江苏自贸区连云港片区建设是连云港市金融机构的重要责任。全市金融机构要在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深化外汇管理改革、推进人民币国际化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金融服务自贸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将本次活动签订的银政银企合作协议落实到具体的项目和企业上,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更好满足自贸区金融服务和融资需求。

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分局专家解读了金融服务自贸区建设相关外汇和融资政策,中国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服务自贸区企业的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部分金融机构分别与连云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港口集团以及10余家自贸区企业签订了银政、银企合作协议,其中银政签约金额达1460亿元,银企签约金额达438.15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