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新闻工作者走进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采风

【连网】(记者 李耀华)第20个记者节即将到来,今日,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来到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三个区块采风,帮助大家更加全面系统地把握我市自贸试验区的相关情况,更好地进行宣传报道。

采风活动中,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以及各县区和各功能板块新闻工作者代表,中央和省级媒体驻连机构代表等,先后来到中华药港展览馆、市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自贸试验区企业服务中心)、江苏蓝宝星球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连云区城市客厅等处参观采风。大家表示,将结合新闻宣传工作实际,加强研究谋划,用好用足宣传手段,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报道好自贸试验区,宣传报道好我市在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成果成效,努力为我市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营造争先创优、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做连云港自贸试验区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采风之前,市商务局自贸试验区工作处处长尹玉林为新闻工作者作了关于自贸区的专题讲座。从自由贸易试验区怎么看、怎么干两个方面入手,细致讲解了自贸试验区的概念、内涵、内在逻辑、实现路径,特别是结合连云港自贸试验区的申报、设立实践,重点阐释了设立自贸试验区对我市的特殊意义,以及我市围绕连云港片区功能定位将要重点推进的相关工作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