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孙爱华:强化实干担当 矢志率先争先

【连网】  孙爱华(赣榆区委书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至关重要的一年。站在改革发展的关键节点上,我们必须辩证分析形势,保持清醒头脑,特别要把握好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孙爱华

孙爱华

赣榆区将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瞄准“八大突破”,把握“六稳”要求,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强力推进项目攀新高、产业创品牌、环境争一流、干群树新风,抓实巡视整改、深化改革攻坚、扩大对外开放、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推动“强富美高”新赣榆建设实现更大跨越。依据“项目攀新高、产业创品牌、环境争一流、干群树新风”的总体工作要求,赣榆区将抓住关键点,找准发力点,“聚力五个加快、实现五大跨越”。

加快项目推进,在产业强区上实现新跨越。赣榆区将持续强化招商攻势,力促更多项目引进集聚;切实强化要素保障,力促更多项目开工竣工;千方百计搞好服务,力促更多企业做大做强。

加快城乡统筹,在乡村振兴上实现新跨越。以结构调整为抓手,持续推进农业提质增效;以精准扶贫为重点,扎实推进小康社会建设;以集中居住为切入点,加快改善农民居住条件。

加快基础建设,在城市品质上实现新跨越。加快港口扩能,昂起发展主龙头;加快城市扩容,建强发展主阵地;加快交通扩面,畅通发展主动脉。

加快改革创新,在动能转换上实现新跨越。持续推进电子商务大发展;切实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培育壮大特色服务业;积极推进各项改革。

加快改善民生,在和安建设上实现新跨越。以生态为民提升群众获得感;以文明惠民提升群众归属感;以保障利民提升群众幸福感;以治理安民提升群众安全感。

此外,赣榆区还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理念,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保证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赵芳 宋芹 整理  张泽瑞 摄影)

相关新闻